S__90628200_副本_副本.jpg

#中古車二手車買賣專家!!

#我是阿鴻很高興為您服務

感謝桃園的李先生

李先生本身是經營工廠工作相當忙碌,

也由於家裡有2台車關係,

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出售一台,

在詢問過許多間中古車行後,

找到了阿鴻我,當下小聊了一下,

大概報個金額讓李先生回去跟家人討論,

過兩天李先生就line我,

說跟家人討論好決定賣給我們,

要在跟我確認時間跟後面的手續等等。

S__29630467_副本.jpg

後面有問"李先生"為什麼會想把車子賣給我們,

他說看了這麼多間中古車行,

每個中古車業務給他的感覺都不是很好,

感覺不老實怕車子賣他們會被拿去亂搞,

說我給他的感覺比較誠懇,就決定把車子賣給我了!!

賣車其實要注意的事項也是滿多的,

過戶費用誰付.etc轉讓結清.車子違規欠稅查詢.

保險費用退還等等.要注意的事項也是很多

我也一一清楚的跟李先生講要處理甚麼.流程跑到哪,

只有細心小心才能避免後面的問題。

生意好夥伴2016年Zinger 收服!!

S__90628200_副本_副本.jpg


中古車二手車買賣專家,

不保證車賣最便宜.價錢收最好

但保證車子買回去賣給我們後,

不會給你造成困擾!!

我是阿鴻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!!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古阿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