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2094516_副本.jpg

感謝來自台北的"黃大哥"購得一台

2014年NISSAN Sentra!!

黃大哥再來找我看車之前,

自己已經陸續看車看2個多月了

但由於對中古車印象不好,所以相當謹慎,

來找看車當天,第一句就是先問我這台車子有沒有認證書

可不可以試車,可不可以到認識的保修廠看車

當下先愣了大概三秒左右,

因為這些問題通常都是我在跟客人講,

很少有客人會做這麼多功課。

 

先拿認證書給大哥看後,

再稍微巡視了一下車子,就說要出去試車,

在附近繞了遶,

就問說能不能試開高速,

一路從桃園市區這邊開到大溪那去

中間還順便停下買了碗豆花!!

 

之後再開到他認識的保修廠去給他朋友看,

師傅頂起來全車仔細晃過一遍,就只說了沒問題三個字,

車身沒撞過沒漏油耗材都還滿新的,

之後開回到店裡,

大哥跟我說他原本是要在回去想想,

可是這幾個月看這麼多車,遇到這麼多業務,

只有你對我這樣跟著我跑來跑去不覺得煩

這台車也沒問題,那我就要這台了!!

於是大哥就走到旁邊7-11領10萬出來給我當訂金,

說後面車子的處理就交給你了!!

每次遇到這種很謹慎小心的客人,

可以信任我跟我買車

就覺得很有成就感!!

S__92094516_副本.jpg



我叫阿鴻,一個在中古車界打滾的小小業務!!

中古車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找錯人!!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古阿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