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莊大哥.jpg

來自桃園的莊大哥

在一年以前已經有跟阿鴻我聯絡過,

但當時他才跟其他車行買一台幸福力,

回去後車子一直有問題,

因此萌生了想換車的念頭,

在詢問過許多業務後找上了我,

當下看了一下車價,

以及貸款結清金額,

真的高的嚇人

問大哥都沒去看利率辦多少麻?

他只回自己也不知道利率多少,

就這樣傻傻地被做高利率,

由於才購買沒多久,真的沒辦法結清車貸換車,

就跟大哥講你在開個一年,

一年後我一定幫你把車換掉,

一年過後某天晚上,大哥就打電話來,

說一年的時間到了,

該幫我換車了!!

電話中他也坦承,說自己這一年多來,

陸續找了很多業務,

但其他業務給他的感覺都沒很老實,

也沒業務會直接跟他說實話,

就我會對他這樣,

所以他選擇相信我

大哥當初買的是三菱的幸福力,

S__88203301_副本.jpg

但他需要每天桃園湖口通勤上班,

覺得油耗太兇,

因此想換一台小車,油耗省點的,

在我的講解下,選擇了場內的這台鈴木Swift,

S__87974007.jpg

中間貸款也是遇到了重重困難,

因為前車子車貸結清還有11萬,

扣掉回收金額還要超貸8萬快出來結清,

大哥上個工作做了6年有6年勞保記錄,

但由於上個工廠倒閉,

新的工作勞保才不到1個月

前車貸繳息紀錄又不太正常

因此一直被銀行擋下,

直到我跟貸款人員直接去跟銀行經理談,

講解為什麼勞保會斷,工作會重找,

在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,

去整理資料佐證我們所講的話,

順利將貸款辦理下來

這台swift的大燈有點霧化,

雖然大哥覺得沒有關係,

但我覺得牽車就是要有牽新車的感覺,

所以還是請人來處理大燈的問題,

S__88203304.jpg

原本已經霧化成這樣了,

S__88203305.jpg

經由師傅巧手處理後,

大燈恢復的跟新的一樣,

S__88203306.jpg

兩邊處理亮晶晶的看了就開心!!

S__88047785_副本.jpg

大哥由於終於可以換車了很期待,

幾乎每天都打電話來問我車子進度,

一講車子好了,

也不管外面豪大雨,他就是要來牽車,

S__88137852.jpg

都傳這照片給他看,

說淹水要不要改明天,

大哥還是說我今天就要牽到車......

很難得的經驗,

在豪大雨淹水的日子交車!!

桃園莊大哥.jpg

業務做久了,比起賺錢,

幫客人處理問題,跟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,

自己也多了一個好朋友,

這才是做業務最大的收穫!!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古阿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